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官方 App 爆雷了!兩款全新 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意外現身

2022/06/03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維持經典的實體轉盤設計。(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不小心爆雷了!根據外媒《9to5google》於最新的 Samsung Health 程式更新,意外發現 Galaxy Watch 5 智慧手錶已經搶先亮相。

從《9to5google》的截圖可以看到,三星在 Samsung Health 的 6.22.0.069 測試版之中,已經把 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 兩款手錶列入支援名單,證實先前爆料,三星將取消 Classic 的命名方式,以規格差異用 Pro 區分兩款手錶。

在三星App中出現的新手錶。(圖/翻攝9to5google)

本次只有 Galaxy Watch 5 系列命名流出,圖示仍使用 Galaxy Watch 4 作為替代,但先前爆料客 Ice Universe 曾指出,Galaxy Watch 5 Pro 將不會有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實體旋轉錶圈,捨棄三星手錶向來的招牌特色,但會加入藍寶石玻璃等材質,強化手錶的耐用度。

外媒《Sammobile》先前則透露,Galaxy Watch 5 一共會有兩種尺寸,至於高階款的 Galaxy Watch 5 Pro 則只有單一型號,同時會搭載一塊 572 mAh 電池,是歷代手錶中最大容量,有望改善 Galaxy Watch 4 僅約一天的續航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專利替 Apple Watch 裝上「錶冠鏡頭」!網笑:像間諜在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