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Safari瀏覽器終於突破10億用戶!仍輸Google Chrome一大截

2022/06/01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的Safari終於突破了10億用戶大關。(圖/美聯社)

蘋果的Safari終於突破了10億用戶大關,成為第二個擁有10億用戶的瀏覽器,但跟Google Chrome相比,仍遠遠落後。

Atlas VPN新調查數據。(圖/網路)

外媒9to5mac表示,根據Atlas VPN的2022年4月最新調查,Google Chrome依舊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瀏覽器,用戶數量逾33億,等於是第二名蘋果Safari的3倍之多;但蘋果好不容易也締造破10億用戶的成績了。

與去年的統計數據相比,微軟Edge超過Firefox成為第三大瀏覽器,超過2.1億用戶使用,主要成長來自於Windows 11帶動。

StatCounter新調查數據。(圖/網路)

另一市調StatCounter的2022年4月報告同樣指出,Google Chrome以64.34%榮登第一;第二名蘋果Safari的市占為19.16%、微軟Edge以4.05%排名第三。

此外,問世至今已有長達27年的微軟IE瀏覽器,即將於台灣時間的6月16日起全面退役。微軟呼籲IE老用戶,務必在終止期限即將到來之前,做好提前轉換的準備。 

《你可能還想看》

買iPad還是MacBook?網一面倒「它做報告母湯會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