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新一代 Pixel 7?Google 神秘高階新機現蹤

2022/05/31 13: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已提前劇透外觀的 Pixel 7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發現,除了顯示器代號為 C10 和 P10,或者「Cheetah」(獵豹)及「Panther」(黑豹)的 Pixel 7 Pro 和 Pixel 7,Google 還準備了另外兩款裝置,包括代號「Felix」和「Lynx」的裝置,推估應是明年的中階機 Pixel 7a,以及發布時程傳出延後的摺疊新機。

不過,扣除前面 4 款裝置,Google 還準備了第五款裝置,且顯示器規格(G10)也與其他機型完全不同,疑似還有有一款先前未曝光的新機存在。目前關於這款裝為何,亦沒有太多資訊曝光。

這款裝置採用的 G10 顯示器的規格,則揭露了一定的內幕,例如可執行 120Hz 高影格率,生產方則是中國的京東方,並有 1440 × 3120 解析度,以及 71 x 155mm 的尺寸,因此可以確定不是平板電腦,看來仍是一款手機。

還有一種可能,是 Google 在三星之外,也為 Pixel 7 系列尋找並測試其他廠商的顯示器,但《9to5Google》也坦言,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推斷。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