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首款AR裝置WWDC將亮相?「神秘系統」註冊文件現身美國商標局

2022/05/29 17:58 文/記者劉惠琴

設計師構想的 Apple AR 頭戴式裝置概念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Antonio De Rosa)

蘋果2022 WWDC 開發者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的6月7日凌晨一點登場。距活動到來已進入倒數不到十天,爆料消息傳出蘋果秘密研發的首款AR/VR穿戴裝置新品,將搭載的「RealityOS」作業系統,早在去年12月,就已於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RealityOS」商標的註冊申請,文件內容提到幾個與該註冊商標相關類別的關鍵字詞,包括:週邊設備、軟體、可穿戴裝置、硬體運算等。

據外媒 9to5Mac的最新報導指出,國外部落客Parker Ortolani 他於美國專利商標局意外發現到「RealityOS」商標申請文件,該文件並不是使用蘋果公司的官方名義,而是來自一家名為「Realityo Systems LLC」的公司,於去年2021年的12月提交,並標註該商標是用於尚未發表的產品。

國外部落客在美國專利商標局數據庫,發現到「RealityOS 」的註冊商標文件申請後,有其他網友在巴西也發現到該商標的註冊文件。(圖翻攝9to5Mac)

特別一提的是,該註冊文件保密的截止日期,被標記為台灣時間的2022年6月9日,也就是在WWDC開發者大會活動的後兩天。因此,也讓外界直覺聯想推估,該註冊商標文件申請的曝光,有極大的可能性暗示,是與今年WWDC活動上將發表的蘋果穿戴裝置新品有關。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首款AR裝置有殺手級應用?彭博爆料:聚焦2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