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買「舊旗艦」才最划算?外媒點名這 5 款最值得入手

2022/05/28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物價持續上漲,智慧手機也不例外,買一台旗艦手機動輒 3 萬元以上,覺得吃不消嗎?或許可以考慮舊款旗艦。外媒《Androidauthority》點出,近年恐怕是購買舊機的最佳時刻,同時列出 5 款最值得推薦的機型。

《Androidauthority》分析,智慧手機近年創新放緩,選擇舊款的旗艦儘管少了一些功能,日常多數體驗卻大多相似。且隨著硬體規格逐漸到位,現在不需要擔心手機立刻被淘汰,用戶不見得要入手最好的處理器,才能遊玩特定遊戲,就連中階機款都有很好的表現。

該如何挑選舊款旗艦呢?建議仍選擇在支援週期的產品,不要因為便宜去買已經被淘汰的機型。以 Android 為例,Google、三星現在都提供最多五年的安全性更新,購買相關手機會比較有保障。

《Androidauthority》也列出 5 款值得入手的舊款旗艦,首先是三星的 Galaxy S20 與 S20 FE 以及 Note 20,可以獲得安全性更新至 2024 年,現在也有相當不錯的螢幕、處理效能,且重點是折扣幅度比 Galaxy S21 更明顯。或者也可以挑選 iPhone 12,與當前 iPhone 13 的差異較小,且蘋果一直在系統更新非常完善。最後被推薦的還有 OnePlus 9。

《你可能還想看》

2030 年手機將被淘汰?Nokia CEO 大膽預言:一產品+一技術成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