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蘋果iPhone沒成長!三星今年手機產量也傳下砍10%

2022/05/28 09:02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傳今年手機產量下砍10%。(圖/路透社)

蘋果和三星下半年的旗艦手機受人矚目,蘋果有iPhone 14、三星則有Z Fold 4、Z Flip 4二款摺疊上陣,不過最近各種消息傳出,二大廠似乎都不看好2022年接下來的手機市場。

彭博社近日報導,蘋果已向供應鏈傳達,2022年預計生產2.2億部iPhone,與2021年的數量相當,沒有進一步成長,低於原先市場分析的2.4億部的水準。

此外,韓媒Pulse也表示,據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已經告知零件供應商,今年手機產量目標下砍10%,從最早計畫的3.1億部下修至2.8億部。

二大手機廠之所以如此保守,主因在於通膨,以及烏俄戰爭和供應鏈緊張的關係,加上疫情緣故,整體大環境的變數太多。

不過三星同樣準備火力全開搶攻摺疊市場,先前已有相關爆料指出,三星今年對Z Fold 4、Z Flip 4的目標出貨量為1,500萬部,大幅高於去年710萬部的成績。

《你可能還想看》 

有「2 億畫素」感光元件能做什麼?三星實測拍出超大貓咪海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