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看衰手機市場?傳預估今年 iPhone 不會比去年更熱賣

2022/05/27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今年 iPhone 14 傳出有多項改變,例如捨棄 mini 款改推 6.7 吋大螢幕新機,或是 iPhone 14 Pro 將有相機與全新挖孔設計,但礙於全球供應鏈與市場狀況,蘋果似乎也不看好 2022 年整體的手機市場。

《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向供應鏈廠商表示,2022 年預計生產 2.2 億部 iPhone,與 2021 年的數量相當,卻比普遍分析師預估的 2.4 億還要低一些,原因可能與整體手機市場環境有關。

目前已經有消息傳出,由於中國封城導致 iPhone 14 的開發、生產受到一定程度影響,還有烏俄戰爭以及經濟因素,都可能導致銷售表現無法再更進一步。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透露,蘋果在上海封城至今,都沒有改變 iPhone 14 的上市計畫,認為情況仍在可以控制的範圍中,僅有 iPhone 14 Max 稍微落後,透過供應鏈趕工應該能如期登場。但他提出另一個看法,認為 iPhone 14 最大的挑戰已經不是供應鏈,可能來自於消費者的需求。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封城傳iPhone 14生產落後!分析師:「這機型」影響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