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下月登場!5 大亮點可以期待 iPhone、Mac 皆迎升級

2022/05/28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WWDC22主視覺公開。(圖/官網)

蘋果即將在 6 月 7 日凌晨一點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這是一場專精軟體的發表活動,包含 iPhone 使用的 iOS 以及電腦 macOS,都會迎接眾多升級。綜合外媒報導,WWDC 將有五大亮點可以期待。

每一年的重頭戲絕對是 iOS 系統,根據《彭博社》說法,蘋果將大幅強化現有的「通知系統」,同時改善「專注模式」,將能使設定同步至蘋果旗下多款裝備,限制能使用的 App,以利用戶專注於眼前的工作。

watchOS 也是本次 WWDC 重點,據悉蘋果將重新設計多款 Apple Watch 的舊錶面,使手錶有更豐富的外觀。另外,也傳出引入全新的省電模式,避免啟動的功能去傷害電池壽命,進而延長整體的使用時間。

iPadOS 的重點則可能放在多工操作,知名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發現,蘋果針對旗下瀏覽器的 WebKit,新增全新的多任務模式支援,相比以往是讓多個 App 並排,或是分割畫面呈現,未來將可以自由調整視窗大小,就如同 Windows、macOS 的用法。

WWDC 向來鮮少發表硬體,外界猜測蘋果有可能會透露 2 款新品細節,像是已經正式預告的 Mac Pro,外媒《MacRumors》指出,蘋果或公開新處理晶片的效能,讓開發者提早做好準備。另外還有 AR/VR 頭盔,蘋果傳出會在 WWDC 揭曉部分概念,邀請開發者研發 App 或是相關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首批台積電 3nm 晶片不是 iPhone?傳蘋果先讓給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