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全新「風革機」登台上市!風扇、空氣清淨機二合一

2022/05/25 15: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提供)

LG 本週在台推出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主打獲得紅點國際設計大獎的設計造型,以及風扇、空氣清淨機二合一的功能性。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有獨特的圓柱流線機身,內部採用 3D 葉片和多孔氣流路徑,相比傳統風扇更安靜,運行時最低僅有 23 分貝,且具備 45°~140° 可調整擺動模式。提供三種氣流模式、10 段風力設定,包含單向、廣域、循環,讓使用者依據不同場景進行調整,

不只作為風扇,LG 提供三層不同的濾網系統,首先是毛髮專用濾網先過濾大型顆粒及毛髮,第二層則是 HEPA 濾網過濾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顆粒,最後是活性碳濾網可去除異味、粉塵和空氣中的化學物質。還採用 LG UVnano 技術去除附著於風扇上的細菌,以及 Air Valley 技術,能藉由「康達效應」將過濾後的空氣傳送到每個角落。

風革機全系列內建 WiFi 功能,支援 ThinQ 手機應用程式,即日起在台上市,售價 24,900 元起,享有兩年全機、十年馬達保固。

《你可能還想看》

專家實測「先用吸塵器再用濕抹布」細菌量異常高!原因竟是出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