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pple Watch彩虹錶帶一年比一年有巧思!全新漸層色美翻

2022/05/25 00:2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出2022年的Apple Watch彩虹錶帶。(圖/官網)

因應6月的同志驕傲月,蘋果Apple Watch都會推出彩虹錶帶,今年也不例外,設計上一年比一年有巧思。

今年的彩虹版運動型錶環採漸層色,並將「pride」一詞直接編織進錶帶。蘋果表示,這次是以新技術去除錶帶上幾個雙層尼龍編織環,以草寫風格顯示「pride」字樣。靈感來自1984年第一台Macintosh上顯示的原始「hello」問候語,賦予這個詞一種新穎的、3D 立體的外觀和感覺。

運用新技術去除編織環,以草寫風格在錶帶上顯示「pride」字樣,創造 3D 立體的外觀和感覺。 (圖/官網)

漸層色手法是將原始彩虹色結合各種驕傲旗幟的顏色,包括淺藍色、粉紅色和白色,代表跨性別和非常規性別的人,以及黑色和棕色,象徵黑人和拉丁裔社群;這些顏色也代表患有 HIV / 愛滋病或因此而去世的人。

另一款彩虹版Nike運動型錶環展現彩虹的完整光譜,以及相映成趣的彩虹色 Nike「彈跳」錶面可搭配。二款錶帶售價皆為1,600元。

Apple Watch 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採用黑色條紋與 Nike Be True 行動主題設計,該行動旨在於運動領域推廣 LGBTQ+平等。 (圖/官網)

除了2款彩虹版錶帶,還會推出動態彩虹版錶面。新錶面靈感是來自各種同志驕傲旗幟,串連多種顏色,代表LGBTQ+運動的力量和相互支持。呼應運動型錶環的編織環,每一股充滿活力的線條都是構成錶面整體的一部分。使用者旋轉Apple Watch數位錶冠、輕觸顯示器或抬起手腕時,彩色線會隨之移動。

錶面需使用搭載watchOS 8.6的Apple Watch Series 4或後續錶款,以及搭載 iOS 15.5的iPhone 6s或後續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irPods Pro 2再曝「一細節」!果粉難為等3年恐過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