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irPods Pro 2再曝「一細節」!果粉難為等3年恐過時

2022/05/25 08:45 文/記者吳佩樺

傳言蘋果準備發表AirPods Pro 2。(圖/官網)

傳言蘋果今年下半年新品除了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等,還會有第二代的AirPods Pro 2,相信不少果粉會開心聽到這個好消息,因爲第一代AirPods Pro是2019年發表,等了3年才等到改版。

隨著時間愈來愈近,相關消息也愈來愈多,分析師郭明錤最新爆料再指出,AirPods Pro 2已準備在越南量產;可見AirPods Pro 2真的離大家不遠了。

目前傳聞AirPods Pro 2會有新外觀設計、升級的音質,以及更多的健康整合功能;主動降噪的效果勢必也會有所提升。價格部分,可能會變貴,這一代要299美元(約台幣8,880元),第一代的AirPods Pro為249美元,台灣售價7,990元。

不過根據郭明錤的說法,AirPods Pro 2似乎有一個尷尬的地方,那就是充電盒會續用Lightning ,而不是USB-C。現已傳出明年的iPhone 15會改為USB-C,包括一些蘋果配件也會跟著轉換,因此AirPods Pro 2的Lightning從明年開始就變成「過時」規格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pple Watch彩虹錶帶一年比一年有巧思!全新漸層色美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