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款智慧手錶現身FCC認證文件!3款Pixel Watch 型號曝光

2022/05/25 15:5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Watch 預計在今年秋天與 Pixel 7 手機一起上市。(圖Google提供)

受外界高度矚目的 Google 智慧手錶 Pixel Watch,為首款搭載WearOS 系統的Pixel硬體新品,預計在今年秋天和新一代旗艦手機Pixe 7 系列同台登場。屆時,才會正式公佈 Pixel Watch 的硬體規格功能與售價。不過近期相關傳聞爆料仍持續不斷。

除傳出搭載雙處理器、內建最大記憶體容量與32GB儲存空間之外,據悉,Pixel Watch 可能將會一口氣推出三款不同型號版本的機型。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Google Pixel Watch 近日已通過美國FCC的認證,文件顯示一共有三款型號分別為:支援藍牙 WiFi版 GQF4C,以及兩款支援不同LTE頻段的 4G版 GBZ4S 與 GWT9R。外媒推估認為,兩款4G版型號,很可能是為了因應不同國家地區的頻段需求而推出,其中, 4G版的 GWT9R 可支援多達十個LTE頻段,預期會是在美國上市的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FCC 認證文件資料還顯示,Pixel Watch 將配置採用USB-C 接口的充電線,並由台灣仁寶生產代工。意味著,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將具備有可和Pixel手機共用充電器的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開發者大會沒說的事!外媒揭Pixel摺疊手機未現身的可能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