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9個月!三星Galaxy Watch 4終於可用Google助理

2022/05/24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Watch 4可用Google助理了。(圖/三星)

三星Galaxy Watch 4智慧錶去年8月上市,首度捨棄自家Tizen系統和Google合作,採用Wear OS 3.0系統,不過推出以來卻一直不支援Google助理。

本月Google I/O全球開發者大會,Google宣布三星Galaxy Watch 4智慧錶將於夏季開放Google助理;好消息是,現在已經正式上路、可以開始使用了。

三星Galaxy Watch 4使用者只要從Google Play下載安裝Google助理即可。全球開放10國,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日本、台灣、韓國、英國、美國,總共12種語音。

至於下半年的智慧錶市場一樣很精彩,除了已經預告現身的Google Pixel Watch,還有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三星Galaxy Watch 5。

目前傳聞Apple Watch Series 8外型可能會有大改變,首度採平整邊框設計;三星Galaxy Watch 5會有史上最大電量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 14前鏡頭成本貴3倍!傳打槍中國廠改LG供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