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4前鏡頭成本貴3倍!傳打槍中國廠改LG供應

2022/05/24 10:1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下半年發表的iPhone 14系列,外傳前鏡頭會有大升級。(圖/路透社)

蘋果下半年發表的iPhone 14系列,外傳前鏡頭會有大升級,包括首度加入自動對焦功能,以及更大的F1.9光圈。

根據韓媒ETNews表示,iPhone前鏡頭原先主要供應商為日本Sharp和中國業者,不過新一代iPhone 14系列的前鏡頭將淘汰其中的中國業者,改跟韓國LG Innotek合作。

這是蘋果第一次在前鏡頭選擇韓國業者,也因為規格提升,iPhone 14系列前鏡頭的成本傳聞將是過去的3倍。

該報導指出,蘋果原是計畫明年iPhone 15系列的前鏡頭才會採用LG Innotek,但礙於認為原中國供應商的品質不夠好,因此將時間表提前;LG Innotek過去一直有供應iPhone的後鏡頭。

作為對比,iPhone 13系列是泛焦設計和F2.2光圈。iPhone 14系列加入自動對焦和更大的光圈,可以為自拍和人像模式呈現更好的淺景深。另外,自動對焦還能增強FaceTime、視訊或直播的對焦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款2億畫素手機要來了!7月發表、三星感光元件首採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