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壞了又想等 iPhone 14?網友力推這 2 款「過渡機」最保值

2022/05/24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就是想等新一代 iPhone 14,無奈手機卻現在壞了該怎麼辦?PTT 就有一名網友遇到類似的情況,對此許多人力推 2 款「過渡機」,換機將有最佳的二手價格。

該名網友表示,非常期待 iPhone 14 傳聞相機的 4800 萬畫素升級,加上有手機潔癖喜歡用新機,因此想要尋找保值度最高的過渡手機,不少網友第一個推薦的就是 iPhone 13,表示「往年基本款都比 Pro 款更保值」、「本來就便宜,掉價空間有限」、「iPhone 13 是價格考量者可能會等新機出來想買便宜的二手」。

另外,更有多數人指向 iPhone 13 mini,主因在於,這可能會是蘋果最後一款小手機,近期有傳言指稱,蘋果即將在 iPhone 14 淘汰 mini 款,改增加 6.7 吋的 iPhone 14 Max,就有網友發現「整個 MacShop 都是在收 mini 沒幾個人在賣的」、「絕對是13mini,而且要挑最大容量,物以稀為貴」。

倘若不考慮二手價格,則可以參考每一年蘋果官方提供的 Trade In 舊換新價格,可以搭配市場行情,以及前一代的折扣幅度進行評量。例如目前 iPhone 12 mini 最高收購價格為 9,600 元,但若是 iPhone 12 則有 13,7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不要小看Android忠誠度!近半數投票絕不「跳槽USB-C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