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要小看Android忠誠度!近半數投票絕不「跳槽USB-C iPhone」

2022/05/24 08:4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傳言明年的iPhone 15將淘汰Lightning接孔。(記者吳佩樺攝)

蘋果傳言明年的iPhone 15將淘汰Lightning接孔,首度採用USB-C充電孔,成為首款USB-C的iPhone。

蘋果的Lightning過去因傳輸速度不如USB-C,早就為人詬病,只是蘋果礙於龐大的授權金,遲遲不肯改變。蘋果終於願意推動10年來第一次的充電孔大變革,主因是歐盟推動電子產品統一採用USB-C充電孔。

Android手機早就普及採用USB-C,外媒AndroidPolice趁機做了一個Android忠誠度的民意調查,如果蘋果改採USB-C,會願意跳槽到iPhone陣營嗎?

外媒調查Android使用者跳槽USB-C iPhone的意願。(圖/AndroidPolice)

投票結果顯示,相近快半數的46%國外網友堅決表示不會,僅14%有高度興趣,其他則為不確定。

蘋果下半年將發表iPhone 14系列,今年取消mini機型,集中6.1和6.7吋,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先前已傳聞今年會續用Lightning。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款2億畫素手機要來了!7月發表、三星感光元件首採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