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2億畫素手機要來了!7月發表、三星感光元件首採用

2022/05/24 08:06 文/記者吳佩樺

Motorola的2億畫素手機,傳聞代號為「Frontier」。(圖/網路流傳渲染圖)

Motorola下半年似乎火力全開,2大旗艦手機準備登場,不只有摺疊手機,還有2億畫素手機報到;沒意外的話,都將採用高通最新的S8+ Gen1 處理器。

聯想中國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連番在微博上大動作預告Motorola新機,先是明示第三代摺疊手機Razr 3可能即將推出,接著宣布7月發表2億畫素手機,將開啟影像體驗新標竿。

Motorola中國微博宣布7月發表2億畫素手機。(圖/微博)

市場傳聞Motorola進軍2億畫素手機已久,代號為「Frontier」,應該是採用三星去年推出的ISOCELL HP1感光元件,可望成為全球首款2億畫素手機。

另一微博爆料客冰宇宙則加碼表示,接著Motorola之後的是小米,也會有2億畫素機型。

此外,亦有消息指出,三星現著手打造第二代2億畫素感光元件ISOCELL HP3,明年的S23旗艦很大機率會搭載。

Motorola歷經谷底翻身,近年表現不錯,根據新市調Canalys最新報告,2022年第一季,Motorola在北美市占不斷攀升,以市占4%排名第3,僅次蘋果和三星。

不過Motorola這2款手機預計都是搶先在中國發表,台灣是否引進目前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不要小看Android忠誠度!近半數投票絕不「跳槽USB-C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