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今年度新手機近了!官方點出兩項新特色

2022/05/23 12: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 ROG 粉專)
華碩日前在自家粉專確認,新一代的電競旗艦手機 ROG Phone 6 即將登場,也預示經過一年時程,新品的上市週期將會登場。

華碩也透露,ROG Phone 6 將會搭載高通甫發表的旗艦晶片「Snapdragon 8+ Gen 1」。儘管推出時間點仍不明確,但有消息稱可能是 6 月中下旬。

近期的法說法中,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也表示今年將會推出更多規格的手機產品,似乎暗示華碩今年將會有更多 ROG 或 ZenFone 機型。

實際上,華碩去年就已推出多款不同機型,包括 ROG Phone 5、ROG Phone 5 Pro、ROG Phone 5 Ultimate、ROG Phone 5s,以及 ZenFone 8 和 ZenFone 8 Flip。

華碩在 2021 年的手機銷售成績,則是出貨量達到翻倍的 80 萬台,但今年仍以追求損益兩平、滿足市場需求為目標。

近期除了華碩,還有另一台廠 HTC 也計畫在今年第二季推出新機。這款計畫中的新機原預訂在 4 月份推出,但 HTC 稍早公告,因疫情影響全球供應鏈,上市時間將會延後。

HTC 也稱,這款手機將會與自家的元宇宙平台「VIVERSE」整合。值得一提的是,高通也預告 HTC 將是其高階晶片 Snapdragon 8 Gen 1 的合作商,似乎暗示 HTC 仍有高階手機的相關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