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指紋解鎖比旗艦強?Pixel 6a官方開箱實測影片流出

2022/05/23 08:46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新中階Pixel 6a將於7月上市。(圖/官網)

Google新中階Pixel 6a將於7月上市,外型、規格、價格都已經對外公開,基本上已經沒有秘密。近日網路出現疑似法國Google零售培訓部門流出的開箱影片,實際測試了Pixel 6a的螢幕指紋辨識解鎖功能。

Google Pixel 6、6 Pro旗艦手機去年推出以來,螢幕指紋辨識解鎖受到諸多抱怨,一直被嫌解鎖速度太慢,雖然官方隨後釋出軟體更新來改善,修正後仍反應不一。本月初Google I/O發表會後,Google高層曾透露,Pixel 6a將採用不同的螢幕下指紋辨識感測器,讓外界期待長期以來的詬病真的能獲得改善。

法國Google零售培訓部門流出的開箱影片。(圖/網路)

法國Google零售培訓部門流出的開箱影片。(圖/網路)

此開箱影片僅短短3分鐘,除了公開外盒包裝,同時將螢幕指紋辨識解鎖作爲主要展示功能,從影片中,Pixel 6a的解鎖速度頗為快速,似乎解決過慢問題,不過實際還是得等手機上市才知道;該影片隨後遭到刪除。

Pixel 6a台灣售價13,990元,主打跟Pixel 6系列相同的Tensor處理器,配置6.1吋FHD+螢幕,1,220萬畫素廣角+1,200萬畫素廣角雙主相機,取消了3.5mm耳機孔。

《你可能還想看》

WhatsApp使用者注意了!官方準備淘汰「二款舊iPhone」即將停止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