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iPhone 也非 Surface!比爾蓋茲自曝使用這一款「摺疊手機」

2022/05/21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向來就是 Android 手機愛用者,近期在 Reddit 論壇接受網友問答,自曝現在使用的是摺疊手機,但卻非微軟推出的 Surface Duo。

蓋茲表示,目前手上使用的是三星 Galaxy Z Fold 3,會嘗試不同款,透過摺疊手機的螢幕設計,可以有移動式 PC 與手機的體驗。Galaxy Z Fold 3 是目前市場上最頂規的摺疊手機,展開後可以有 7.6 吋的大螢幕,平時也運用外側的 6.2 吋螢幕,台灣售價是 56,888 元。

先前蓋茲曾提到,偏愛 Android 手機除了系統、軟體比較靈活以外,一部份原因是部分品牌會內建微軟的 App,比較好上手,三星正好就是其中一家,與微軟深度合作,像是 Link to Windows 功能,讓 Galaxy 手機配對 Windows 系統,透過電腦操控手機上的 App。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正式預告!年度新旗艦手機第一項規格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