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背蓋材質藏巧思!Google 官方揭秘新機 Pixel 6a 設計理念

2022/05/19 12: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Google 今日於線上媒體活動,公開全新中階 Pixel 6a 相關設計理念,更表示台灣團隊深度參與了這款新機的研發過程。

作為中階手機代表,Google 希望用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旗艦體驗,在面臨機海競爭下,讓消費者不需要有太多選購的煩惱。整支手機一開始就圍繞 Tensor 晶片進行開發,為了在有效預算內達到最佳體驗,Google 團隊必須挑選出最重要的功能,用便宜的方式達到相同的目標。

舉例來說,Tensor 晶片讓 Pixel 6a 達到與 Pixel 6、Pixel 6 Pro 同級的跑分效能,唯一割捨的是僅 6GB RAM 記憶體,差異在於可以背景待機的 App 數量。另外則是在機身背蓋使用塑膠材質,但是 Google 台灣團隊打造出了類似玻璃表面的質感,帶來旗艦機一樣的體驗,才能讓研發預算轉移至其他規格。

Google 亦透露,會持續調整系統軟體與效能,以利榨出 Tensor 晶片的最佳效能,Pixel 6a 在上市後就會擁有 Pixel 6、6 Pro 至今的軟體更新,團隊也會持續進行 KPI 的測試與優化,同時預告將是 Android 13 首批升級機款,未來享有 3 年系統更新與 5 年安全性更新。

Pixel 6a 也是 Google 首款在台販售的 IP67 防水防塵中階手機,同時有針對抗摔能力進行升級,不只是把塑膠外殼做得相當薄,還以前代 Pixel 作為模型進行測試,宣稱可靠度足以與 Pixel 6、6 Pro 媲美。

《你可能還想看》

新 Android、Pixel 6a 都有「台灣團隊」助力!Goolge 欽點 3 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