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Android、Pixel 6a 都有「台灣團隊」助力!Goolge 欽點 3 大優勢

2022/05/19 12: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台灣是 Google 在美國以外的最大研發基地,無論軟、硬體皆有大量在地人才。在本月才剛結束的 I/O 開發者大會中,包含 Android 的 Fast Pair 技術以及新手機 Pixel 6a,都有「台灣團隊」助力。在今日與媒體的解密活動中,更揭曉台灣團隊的 3 大優勢。

Google 首先提及,台灣擁有龐大的 Android 開發者數量,內部統計總人數佔全球前 20 名,若以人口比例來看,更是僅次於香港、韓國位居全球第三,顯見台灣技術人員的活躍。

在活動中,Google 透露 Fast Pair 快速配對、Message Streaming 都是由台灣團度操刀負責,且最早從 2018 年就參與研發。在硬體方面,Pixel 手機更是有台灣團隊的深度參與,涵蓋前中後期各個階段,不只是即將登場的 Pixel 6a,即便是在台灣沒有上市的 Pixel 5a 也是如此。

其中 Fast Pair 快速配對可以說是「台灣團隊」的最新力作。Google 列出 3 大優勢,首先是台灣有產業鏈優勢,對於許多在亞洲的合作夥伴、開發團隊,進行合作時可以快速給予支援。第二點則是台灣優秀的軟體人才,最後則是 Google 擁有多元的團隊,彼此緊密合作。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發表 LinkBuds S 降噪耳機!主打 4.8g 史上最輕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