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百款手機電力實測!續航力第一是「它」、打敗三星Google

2022/05/19 11:0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PhoneArena在過去幾年對上百款手機做了電力測試。(圖/彭博社)

外媒PhoneArena在過去幾年對上百款手機做了電池測試,你知道在這些手機中,續航力最好的是哪一款嗎?

測試品牌包括蘋果、三星、Google、Sony、Motorola、華碩等,中高低階都有。全部皆採3階段測試,包括瀏覽相同的網頁、觀看相同的YouTube影片,以及運行相同的3D遊戲。

不過外媒並沒有統計綜合排名,僅單純以品牌做區別。因為品牌和手機眾多,無法一一列舉,本篇僅集中說明蘋果、三星和Google的手機表現,若對其他手機有興趣者,不妨上PhoneArena詳看。

蘋果iPhone部分,從2018年的iPhone XS、XR到去年的iPhone 13系列,不意外電力表現最佳的是iPhone 13 Pro Max,成績最差的不是初代iPhone SE,而是iPhone XS。

蘋果。(圖/PhoneArena)

至於三星,新舊代的旗艦差別並沒有像iPhone那麼大,以S21 Ultra對比S22 Ultra,S21 Ultra在觀看影片和瀏覽網頁部分勝出,但3D遊戲是S22 Ultra較佳,續航力高1倍,S21 Ultra僅有5小時3分鐘。

三星。(圖/PhoneArena)

另外,Google從Pixel 3a系列到Pixel 6系列,Pixel 6的實測結果是最好的,贏過Pixel 6 Pro。

Google。(圖/PhoneArena)

若直接將三品牌最新代的頂規旗艦進行比較的話,包括iPhone 13 Pro Max、三星S22 Ultra、Google Pixel 6 Pro,iPhone 13 Pro Max強壓另二款,3階段測試成績都是最好的,其中瀏覽網頁甚至達18小時52分鐘,是上百款手機中最高的。

三星S22 Ultra影片觀看的續航力7小時27分鐘,是三款中最弱的;Google Pixel 6 Pro玩3D遊戲的續航力,只有4小時19分鐘、比中低階手機還差。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最快免費WiFi機場排行榜!美國第一、台灣沒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