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快免費WiFi機場排行榜!美國第一、台灣沒進榜

2022/05/19 08:45 文/記者吳佩樺

因為疫情,大家很久不能正常的出國旅行了。(圖/美聯社)

雖然因為疫情,還不能像以前一樣正常的出國旅行,國際測速機構Ookla發布2022年第一季全球最快免費WiFi的國際機場報告,總共有17個機場上榜。

Ookla發布2022年第一季全球最快免費WiFi的國際機場報告。 (圖/Ookla)

該報告中,美國4個機場名列前茅,強勢搶下全球前4名,又以舊金山機場表現最佳、居全球冠軍。第2至4名為西雅圖塔科馬機場、達拉斯/沃斯堡機場、芝加哥歐海爾機場。第5名是杜拜機場。

前10大機場,依序是美國亞特蘭大機場、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美國洛杉磯機場、以及占2名的美國丹佛機場;美國丹佛機場其WiFi分為2個SSID,服務於不同的頻段,表現相同。綜合而言,前10名中,多達8個是美國機場。

排行榜中的最後一個機場為墨西哥;台灣則沒有進榜。此外,從該報告的數據圖中能發現,「第1快」跟「第19快」擁有相當大的差距。

Ookla表示,這些機場都是國際樞紐,無論是前往當地或轉機的全球乘客,相信都能獲得不錯的免費WiFi品質。

看完這份報告,是否心癢癢的,期待之後疫情過後,恢復正常生活,大家可實際去體驗一下這份報告。

《你可能還想看》

買到PS5更讓人羨慕了!新色登場、5色主機護蓋超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