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續等?傳台積電製程「驍龍8 Gen 1+」手機下月還不會上

2022/05/19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傳高通明日發表新晶片。(圖/美聯社)

高通將於明5月20日晚上8點在中國舉辦2022驍龍之夜,一句「芯朋友來相會」的標語,似乎明示會發表新晶片,外界預期應該就是由台積電操刀的旗艦強化版Snapdragon 8 Gen 1+,以及中階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

不過就算新晶片明日現身,微博另有消息指出,首批Snapdragon 8 Gen 1+手機不會在6月上市,最快要等到7月,等於要到下半年了;外界猜測是因為疫情和中國封城的關係。

Snapdragon 8 Gen 1+由台積電4奈米製程打造,有望改善先前由三星代工的Snapdragon 8 Gen 1,因良率不佳導致效能功耗大、引發手機發熱問題等情形;新數據指出功耗降低30%,能效提升30%。

不少手機品牌想搶下「首款」Snapdragon 8 Gen 1+的稱號,目前傳言Motorola Edge 30 Ultra出線的機會最高,包括華碩ROG Phone 6也在爭取之列。

《你可能還想看》 

超酷炫、《戰神》變立體了!搶先試玩宏碁首款裸視3D電競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