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超低價」新訂閱方案年底登場!廣告內容播放有3大限制

2022/05/18 13: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先前已預告將在今年底,率先於美國推出帶有穿插廣告播放的「超低價」全新訂閱方案,藉由更便宜低門檻的月租價格策略,招攬更多用戶加入,並預計於明年2023年將該方案推行至其他國家,以擴大 Disney+ 於全球訂閱用戶數量的市場規模。

目前Disney+ 無廣告版的月租訂閱費用,為每月270元起(和 Netflix 相同)。預計年底推出的廣告版超低價新方案,定價會落在多少區間,尚未相關資訊。

不過,針對穿插廣告的時間長度、播放頻率與廣告內容等,現在則是已有最新消息傳出,迪士尼將會採取「最低限度」且「嚴謹態度」的作法。

綜合華爾街日報TechCrunch 的報導,迪士尼表示,在 Disney+ 平台收看電影與劇集節目時,會採取以每一小時作為基準(含低於一小時內),穿插平均約四分鐘長度的廣告。

在播放廣告的內容方面,也會採取限制措施,目前初步計畫是,禁止特定類型的廣告於該平台上出現,包括有:成人主題,以及任何與酒精和政治等相關的內容。此外,競爭對手如Netflix的廣告也不接受。

另,針對使用兒童身分觀看的用戶,與提供學齡前兒童的教育節目類型,迪士尼也承諾會在節目中移除廣告,不會有任何的廣告出現。

你可能也想看

跟進 Disney+ 推「看廣告」低價方案?Netflix 高層表態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