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Disney+ 推「看廣告」低價方案?Netflix 高層表態回應

2022/03/09 13: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為了吸引更多用戶,近期宣布將推出新的方案,透過穿插廣告,讓消費者獲得更低的月費價格。競爭對手 Netflix 是否跟進?財務長 Spencer Neumann 表態回應。

根據《路透》報導,Spencer Neumann 指出 Netflix 尚無相關計畫,未來是否會有所改變?則保持開放態度表示「不無可能」(Never say never)。他強調 Netflix 仍專注於在沒有廣告的情況下,為觀眾打造影集節目,認為當前的收費模式很好,但也很難忽視其他對手的策略,只是現在沒有改變的需要。

在串流影音平台加入廣告,降低月費的手法並非 Disney+ 首創,先前 HBO Max、Hulu、Paramount+、Peacock 都有類似的平價方案,讓消費者自行選擇,是否要觀看廣告獲取更低的價格。

根據 Disney 說法,預計在 2022 年末在美國推出新的訂閱價格,在 2023 年推展至全球,會有比當前更低的價格,廣告穿插的長度、頻率則尚未說明。作為參考,Disney+ 月費是 270 元,年繳則是 2790 元。Netflix 則是 270/330/390 三種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Disney+ 打價格戰!預告推出「更便宜」的訂閱方案迎戰 Netfl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