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降噪耳機」細節流出!傳將是史上最輕巧設計

2022/05/18 15:20 文/記者黃肇祥

Sony今年發表的 LinkBuds,使用特別的開放式設計。(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傳即將發表 LinkBuds S 降噪耳機,改用傳統設計加入 ANC 主動降噪,外媒《Winfuture》近期爆料細節規格,據悉會是史上最小巧的降噪耳機。

相比先前推出的 LinkBuds 耳機是使用挖孔造型,強調開放式的音樂體驗,全新的 LinkBuds S 則是傳統的耳塞造型,並搭有主動式降噪,特色在於僅有 4g 重,會比 AirPods Pro(5.4g)、Galaxy Buds Live(5.6g)等競爭對手更輕巧。

新消息稱Sony即將發表新真無線耳機LinkBuds S。(圖/翻攝 winfuture)

音質則有 5mm 驅動單體,並搭配最長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充滿電一次可以播放 6 小時,支援 Sony 的 Speak to Chat 功能,會在用戶開口說話時,自動切斷音樂,以及根據環境、用戶行為,自動切換降噪、環境音模式,還有 IPX4 防水防塵與藍牙 5.2 規格。

據傳 Sony 將提供黑、白、米三種顏色,售價落在 199 歐元(約 6,209 元),並將於近期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 iPhone 14!爆料點名:蘋果秋季發表會有 4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