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搜尋量飆300倍!雀巢咖啡機推台灣首支「植物奶」膠囊

2022/05/18 14:17 文/記者吳佩樺

雀巢多趣酷思推出市面首支使用100%植物奶咖啡膠囊。(圖/雀巢)

燕麥奶成為咖啡界的新寵兒,根據統計,2021年「燕麥咖啡」Google關鍵字的搜尋量,相較2020年大幅成長332%。瞄準風潮,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推出市面首支使用100%植物奶咖啡膠囊「燕麥馥列白咖啡膠囊」。

雀巢多趣酷思咖啡膠囊不斷推出新口味,繼經典美式、義式、單品咖啡,融入奶香的拿鐵、卡布奇諾,以及沁爽香醇的冰釀冷萃咖啡,這次再引進100%植物奶打造的「燕麥馥列白咖啡膠囊」,限量販售。

雀巢多趣酷思「燕麥馥列白咖啡膠囊」,全素者可喝。(圖/雀巢)

該款風味上帶有淡淡烘烤燕麥香,全素者可飲用。馥列白(Flat White)的咖啡配方源自於紐澳,萃取時奶泡更為輕盈細緻,相較拿鐵口感更滑順。

響應「518國際植物日」,業者發起「#無負擔生活挑戰」,5月19日至6月8日期間,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品嚐燕麥馥列白和屬於你自己的無負擔生活方式,並標示指定動作,有機會獲得半年份雀巢多趣酷思咖啡膠囊、限定燕麥色隨身玻璃杯。

《你可能還想看》 

膠囊美式升級!Nespresso科技咖啡機會掃條碼高速萃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