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膠囊美式升級!Nespresso科技咖啡機會掃條碼高速萃取

2022/05/16 16:00 文/記者吳佩樺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Vertuo Next首度在台登場。(圖/業者)

瞄準美式咖啡愛好者,Nespresso Vertuo Next膠囊咖啡機首度在台登場,同步推出多達32款咖啡膠囊。

Nespresso Vertuo Next主打「條碼識別」與「Centrifusion高速離心力萃取」二大技術。 Nespresso表示,Vertuo Next的每款咖啡都有特定的完美萃取參數,包含水溫、轉速、預浸時間與合適的杯量,透過Nespresso獨家條碼辨識技術,將萃取參數編碼至每款咖啡膠囊中,搭配一鍵式萃取系統,自動偵測最合適的品飲方式。

另一特色是擁有豐厚滑順的咖啡油沫,關鍵在於Centrifusion高速離心力萃取技術。咖啡膠囊放入咖啡機後,以每分鐘4,000轉的速度高速旋轉,萃取出極致的咖啡精華的同時,產生相較一般美式咖啡更加豐厚的油沫。提供多達5種杯量,最大535ml。

同步推出多達32款咖啡膠囊。 (圖/業者)

此外,一般美式咖啡無法呈現出手沖咖啡變化多樣的風味,口感偏薄且層次不足,Nespresso導入清新花果、圓潤平衡到濃烈辛香等共32款咖啡風味選擇,每顆20元起。

Vertuo Next全系列咖啡機提供3種機型,包括經典、輕奢、尊爵,售價7,900~9,900元,總共多達5色。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表情符號最新調查報告出爐 !75國網友最愛用的 Emoji 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