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ug太多!新爆料指蘋果iOS 16公測版延遲至7月才推出

2022/05/17 15:3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將在美國時間6月6日起舉辦WWDC22全球開發者大會。(圖/彭博社)

蘋果將在美國時間6月6日起舉辦WWDC22全球開發者大會,重點將放在軟體,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等,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iOS 16第一個公開測試版會比過去延遲。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iOS 16第一個公開測試版預計7月才會跟第三個開發者測試版一起推出,不同於以往跟第二個開發者測試版共同發布的慣例。

推遲的原因主要是Bug還有點多,蘋果工程師需要更多的時間測試,穩定後才能開放。

先前已有傳聞iOS 16會大更新Widget與通知中心,運動和健康追蹤相關功能上也會大升級;一些舊的機型可能會被移出支援列表,被點名的舊機為iPhone 6s、6s Plus,以及初代的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Pro Max長這樣!接近實機模型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