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原廠充電線燒掉!苦主「關鍵4字」被抓bug反遭網打臉

2022/05/17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有網友PO文求問自己的iPhone充電線燒掉了。(圖/Dcard)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說自己的iPhone原廠充電線用行動電源充電時突然冒煙燒掉,想問其他網友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求問是線、行動電源、還是手機有問題?

PO進一步表示,手機是iPhone 7 Plus,用的是小米行動電源,以及蝦皮買的原廠線。不料4個關鍵字一出,原PO反而被其他網友抓Bug大打臉。

其他網友紛紛回應「蝦皮買的你也相信是真貨」、「哥,蝦皮假貨多」、「照片的線看起來就不是原廠的」、「不要鬧了,蝦皮買的原廠線,你要不要聽聽自己在說什麼」。

坊間蘋果配件假貨多,建議購買通路以有知名度的大通路為主,選擇原廠或獲得蘋果認證的品牌,才具使用保障。另外,太便宜的充電線絕對是假的。

《你可能還想看》

3.5mm耳機孔仍有存在的必要!外媒點出三大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