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倒數計時了!問世 27 年微軟 IE 瀏覽器下月將走入歷史正式禁用

2022/05/16 15: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維基百科)

問世至今已有長達 27 年的微軟 IE 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即將於下個月、台灣時間的6月16日起正式全面退役。

距走入歷史已開始進入倒數最後一個月的階段,微軟近日也於官網發佈公告,向仍堅守使用IE的老用戶再度發出提醒通知,並預告桌面版 IE 瀏覽器於6月16日的終止期限之後,將被禁用並會引導至使用基於 Chromium 架構的 Edge 瀏覽器。

微軟表示,在終止支援IE 瀏覽器後,未來在Windows 11系統上,若用戶有需要使用基於IE的舊網站和應用程式, 建議用戶可於 Edge 瀏覽器內啟用相容IE模式。

此外,微軟也再度呼籲IE老用戶,務必在終止期限即將到來之前,做好提前部署的準備,並確保已啟動內建於Edge 瀏覽器的相容IE模式,並已將舊版IE的數據資料匯入至Edge 瀏覽器。若遇到相容性問題時可主動向官方提出求助需求。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Safari 被「它」擠下!瀏覽器全球五大市佔排名洗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