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Z Flip 4 最強勁敵?傳 MOTO 大改版摺疊機「螢幕規格」細節曝光

2022/05/16 17:48 文/記者劉惠琴

MOTO RAZR 2019 摺疊超薄雙螢幕智慧手機。(圖/MOTO官網)

摩托羅拉傳出將於今年第三季,發表旗下第三代復刻版的 Razr 5G 摺疊智慧手機,除了帶來全新改版「捨棄厚下巴」的外觀造型,維持採用垂直翻蓋式的摺疊設計,現在有最新爆料稱,機身內外螢幕的尺寸規格,還將迎來比前代提升的新亮點。

此外,在手機的市場定位與整體規格配置方面,甚至有望跟三星預計準備在今年發表的第四代 Galaxy Z Flip 摺疊手機足以媲美,較勁意味頗為濃厚。

據外媒 PhoneArena 的報導,有別於前代Razr 5G摺疊機配置中階處理器的規格,今年新一代的Razr,可能會改為搭載高通旗艦級處理器S8 Gen 1,內建12GB記憶體和512GB容量。在機身內外的螢幕尺寸方面,也將比前代的6.2吋、2.7吋有所升級。

面板供應鏈調研公司DSCC 分析師Ross Young 爆料稱,第三代復刻版的 MOTO Razr 摺疊新機,機身展開後的內螢幕將升級為6.7吋,跟三星去年熱賣的 Galaxy Z Flip 3 內螢幕尺寸相同。機身外螢幕則是微幅升級至3吋左右,將比三星Galaxy Z Flip 3 僅1.9吋的外螢幕,顯示面積要來得大一些。

另,第三代復刻版的 Razr 5G,相機配置規格也會比前代中階定位的MOTO Razr 5G,要來得高階一些。至於相機規格確切的細節,則尚無相關資訊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MOTO 招牌「下巴」被捨棄了?傳大改版摺疊新機諜照首度遭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