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抓包Pixel 7「這點」疑撞梗iPhone 14!1張對比圖秒懂

2022/05/16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預告秋季推出新旗艦Pixel 7系列。(圖/官網)

Google預告秋季推出新旗艦Pixel 7系列,外型已經正式公開,不過卻被網友抓包跟蘋果下半年的iPhone 14疑似「撞梗」。

Google新旗艦主力會是Pixel 7系列,分Pixel 7、Pixel 7 Pro,雖然細節尚未公開,但在上週登場的Google I/O已釋出外觀,跟上代Pixel 6系列頗為相似,背面相機模組同樣採一整片凸起的橫列設計,但材質從玻璃改為鋁金屬,維持Pixel 7後雙鏡頭、Pixel 7 Pro三鏡頭規格。

有網友指出Pixel 7的相機模組設計跟iPhone 14的「橫躺驚嘆號」螢幕很像。(圖/網路)

外媒wccftech表示,Pixel 7系列的外型設計在Twitter上引起討論,尤其Pixel 7 Pro相機模組被國外網友指出像個「橫躺驚嘆號」,疑似撞梗iPhone 14 Pro系列的螢幕設計。

雖然iPhone 14尚未發表,但幾乎確定iPhone 14 Pro、14 Pro Max將修剪劉海,改為「橫躺驚嘆號」的挖孔螢幕,網路上已有相當多的渲染圖,因此網友把二款手機拿來比對,認為「設計語言」十分相似。

不過究竟誰學了誰,純屬果粉和谷粉之間的競爭,大家當作網路趣談即可,不用太過認真。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買多少儲存空間才夠用?蘋果官方給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