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買多少儲存空間才夠用?蘋果官方給建議

2022/05/16 09: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 iPhone 有多種儲存空間選項,如 iPhone 13 便從 128GB 起跳,而 iPhone SE 則是 64GB 起,但如果希望買到最大的儲存空間,其實也有高達 1TB 的版本可選,那麼,用戶應該選擇哪一種選項才最適合自己?

在「Apple 支援」最近釋出一支教學影片中,蘋果官方則給出建議,可以先看看自己的 iPhone 目前用了多少容量,查詢位置則是在設定 → 一般 → iPhone 儲存空間中。在同一個區塊,也能看到是哪些內容佔據了自己的手機空間,包括 App、照片、影片、郵件等。

蘋果並建議,如果空間還有很多,下一支手機可以挑選既有的空間即可,但如果很滿則建議之後可以買大一點的容量。不過,蘋果並不建議購買比現有的款式更小的儲存空間。

蘋果也提醒,以 iOS 15 來說,標準的 iPhone 裝置,系統配置會佔去 12 ~ 15GB 的空間,包括必要的系統功能和可刪除的各類蘋果原生 App,而這些可刪去的 App 約又佔去了 4.5GB 的空間,可供只想選擇入門款 64GB 版 iPhone 的用戶參考。

在 iPad 部份,蘋果則建議可以為日後預留空間,滿足未來所需。目前除了 iPad Pro,其他款式的 iPad 入門型號皆只提供 64GB 的儲存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