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能接受嗎?Netflix「帳號共享」限兩人、傳最快第四季推新方案

2022/05/16 12: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外媒《泰晤士報》報導,Netflix 預備最快在今年第四季,就會開始在全球範圍推動新制,包括非同住者若要共享帳號需要額外付費,同時會有新的平價方案登場,但會隨附廣告。

而實際上,目前 Netflix 其實也已在部份南美洲國家試行「帳號共享」付費方案,包括秘魯、智利和哥斯大黎加。其試行的制度則有三項,其一為想要帳號共享,必須使用「標準」與「高級」方案,因此「基本」方案的用戶無法使用。

其二,每個帳號要開放共享,可以釋出子帳號,能和過去一樣共享與本帳同樣的帳號密碼,但限定只有兩名,意即最多只能與兩名用戶共享;過去有在共享的人,則可將自己的使用者資料,如「我的片單」、累積下來的片源演算法個人化建議,轉移至其中一個子帳號下。

最後在費用方面,以哥斯大黎加為例,則是 2.99 美元,約合台幣 87.5 元。

至於「帳號共享者」的定義,則是非同住的親友,基本上意味在 Netflix 的設想中,「帳號」原則上將僅限家庭成員分享,其他人則得付費,不能再和過往一樣搭便車。

不過,目前前述方案仍是試行階段,未來在全球範圍是否會保持原樣,仍不確定,可能還會有其他變化,或者因應不同的市場推出因地制宜的方案。消息也稱,Netflix 計畫打造直播服務,推出實境秀、脫口秀等新內容,以因應近期訂戶大量流失。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