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買iPhone 13會不會太晚?網教1招救卡頓等iPhone 14

2022/05/14 12:01 文/記者吳佩樺

舊iPhone卡頓先把不用的App刪掉,以及轉移照片、影片等檔案。(圖/美聯社)

有網友發問自己的舊iPhone最近有點卡,想問現在才要換iPhone 13會不會太晚了,因為還有4個月iPhone 14就要發表了,是不是應該等iPhone 14才對,求網友給建議。

二面意見的網友都有,「想買就買,手機1年1推,很快就變舊機,不管哪一代」、「想等iPhone 14,還要等出貨時間,第一個月拿到的難度很高」、「買,大部分的人等不到第ㄧ第二批貨,我去年9月買iPhone 13等到12月才拿到」。

另一派推「一定要等啊,才差幾個月」、「等iPhone 14再決定才不後悔」、「我會等iPhone 14出,然後買降價iPhone 13 Pro」。

若想再撐一陣子,網友也說趕快把手機可以清掉的東西清掉,像是不常用的App,照片、影片等也通通丟上去雲端,或者轉到電腦,清出空間後就會讓手機順一點。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一代神機將終了!外媒曝下月iOS16恐淘汰「6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