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一代神機掰了!外媒曝下月iOS16恐淘汰「4舊機」

2022/05/13 14:38 文/記者吳佩樺

下月iOS16恐淘汰「6s」系列。(圖/美聯社)

蘋果下月WWDC22全球開發者大會將發表iOS16,今(13)日再度釋出iOS 15.5RC準正式版本,最主要更新是針對Apple Cash功能增強,能透過Apple Wallet內使用Apple Cash卡進行匯款和收款;也替Apple Podcasts加入自動暫存刪除功能,能避免音頻大量佔用iPhone儲存空間,同時還修正了HomeKit錯誤。

外媒曝iOS 16、iPadOS 16可能淘汰名單。(圖/macrumors)

對於準備到來的iOS 16,外媒macrumors表示,除了已經宣佈停產的iPod touch,可能有4款舊iPhone將被捨棄,包括一代神機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初代iPhone SE和iPhone 7。

至於iPadOS 16,或許淘汰iPad Air 2、iPad 5、iPad 6、iPad mini 4。

雖然去年的iOS 15支援多達19款iPhone,等於iOS 14到iOS 15沒有淘汰任何一款iPhone。但iPhone 6s系列即使可更新到iOS15,礙於硬體限制,有些功能是沒有辦法啟用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是2015年發表,至今已7年,是相當長壽的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再度打臉自己!「嘲笑蘋果」Pixel 6a卻取消3.5mm耳機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