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再度打臉自己!「嘲笑蘋果」Pixel 6a卻取消3.5mm耳機孔

2022/05/13 08:38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6a取消3.5mm耳機孔。(圖/官網)

Google再度打臉自己!Google去年的Pixel 5a廣告,故意模仿蘋果前首席設計長Jony Ive來宣傳Pixel 5a擁有3.5mm耳機孔這件事,時隔不到1年,Google今年的Pixel 6a跟進取消了。

外媒macrumors表示,這不是Google第一次拿石頭砸自己的腳,Google在2016年推出一代Pixel時,也在發表會上吐槽率先拿掉3.5mm耳機孔的iPhone 7,但隔年的Pixel 2跌破外界眼鏡移除。

這類事件在科技圈其實屢見不鮮,另一個經典的例子是三星2018年的S9,一樣是在廣告中嘲諷iPhone X沒有3.5mm耳機孔,5個月後的三星A8s也捨棄。

Pixel 6a台灣已經公佈售價13,990元,預計7月上市,主打跟Pixel 6 Pro相同的Tensor處理器,配置6.1吋FHD+螢幕,1,220萬畫素廣角+1,200萬畫素廣角雙主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入手 Google 首款 Pixel Watch?手機恐有 2 規格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