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雙晶片助力!Sony 發表最強「降噪耳機」WH-1000XM5

2022/05/13 07: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ony網站)

沒有等到今晚的發表會,Sony 正式發表全新的耳罩式「降噪耳機」WH-1000XM5,首度用上雙晶片,使其降噪效果大幅升級。

全新的 WH-1000XM5 設計變得更加簡潔,連接耳罩、頭戴的支架細長,使用新材質的皮革頭帶,據悉比前一代更輕薄,兩側仍有巨大的觸控面板,使用者可以滑動手勢操控音樂,並有實體的 ANC 主動降噪、通透模式切換按鍵,能夠另外連接 3.5mm 耳機線。

Sony 最大升級在於,讓 WH-1000XM5 塞入兩組處理器,分別 QN1、V1 晶片,可以更有效地處理中高頻的噪音,例如許多用戶非常在意的人聲。此外驅動單體則改為特別訂製的 30mm,儘管比前一代 40mm 縮小尺寸,卻能帶來更清晰聲音與強化低音表現。

WH-1000XM5 還主打歷代最佳的通話品質,透過 4 組麥克風的 AI 演算法,可以精準隔離周圍噪音,並減少通話時的風噪。另外,耳機延續多項 Sony 的技術,例如 LDAC、DSEE Extreme、360 Reality Audio、Speak to Chat 等等,預計售價是 399 美元(約 11,925 元),台灣上市資訊仍待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獨家黑科技調校!首款 Pixel Buds Pro 降噪耳機挾 5 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