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獨家黑科技調校!首款 Pixel Buds Pro 降噪耳機挾 5 大亮點

2022/05/12 07:0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首款真無線降噪耳機,七月在台上市,售價5,990元。(圖翻攝Google 官網)

Google 首款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Pixel Buds Pro」真無線耳機,於今(5/12)凌晨的Google 年度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登場!售價比蘋果 AirPods Pro 便宜了2千元,耳機電池續航力達11小時,也比 AirPods Pro 長達一倍多以上,預計在今年夏天在台上市。主

以旗艦級高音質為定位的 Pixel Buds Pro,台灣售價為5,990元,此次共推出橘、綠、灰與黑四種顏色,台灣預計將於7月21日開放預購,不過,僅提供灰、黑兩色選擇。除了支援安卓手機之外,蘋果iPhone手機也可相容。

Google 首款真無線降噪耳機,七月在台上市,售價5,990元。(圖翻攝Google 官網)

作為 Google 旗下第一款上市的真無線降噪耳機,全新亮相的 Pixel Buds Pro 主打的功能特色有五大亮點,彙整如下:

一、獨家黑科技調校

搭載Google自研的6核心音效晶片,採用Google獨家設計的揚聲器,可執行Google 自家開發的演算法,呈現飽滿音色與身歷其境的高音質,全經過 Google 自家的音訊工程團隊所調校。

二、智慧音場調校

聆聽音樂或 Podcast 時,音量等化器會根據音量大小自動調整音調,讓高、中、低音保持最均衡悅耳的狀態。例如調低耳機音量時,會自動加強低音的力道,同時並兼顧中音和高音的均衡表現。

三、支援空間音訊

耳機搭配 Pixel 手機追劇、或觀看支援空間音訊的電影或電視節目時,可體驗宛如置身現場的臨場感音效。這項類似AirPods無線耳機的空間音訊功能,預計會在今年稍晚透過韌體更新的方式釋出。不過蘋果AirPods 則是還多了動態頭部追蹤技術,音效環繞感受會較為強烈些。

四、緊密貼合 專屬個人化的舒適感

為防止聲音從外部流入,影響沈浸感的聆聽體驗,Google 表示,Pixel Buds Pro 採用 Silent Seal技術,可配合耳形進行調整,盡可能消除大部分的噪音。此外,耳機內建的感應器,能監測耳道內的壓力,長時間聆聽也能保持舒適,確保耳內不會有悶塞感。操控方面,用手輕觸耳機,可操控音樂與來電,並可用滑動手勢調整音量大小,按住耳機則可以開啟主動降噪功能。

五、長效續航與防水

在開啟主動降噪時,耳機電力的播放時間,可達 7 小時;關閉主動降噪功能時,耳機續航力可長達 11 小時。收納耳機的充電盒,支援快充和無線充電功能,搭配充電盒使用,可再為耳機另外提供長達 13 小時的降噪續航力。

另,快速充電5 分鐘,可帶來一小時使用主動降噪聆聽的電量。

你可能也想看

電量縮水、耳機孔也被消滅!Google 最強中階新機 Pixel 6a 台灣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