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od停產二樣情!美國庫存秒殺、台灣果粉冷靜「Classic才是經典」

2022/05/13 08:15 文/記者吳佩樺

20年歷史的蘋果iPod走入歷史。(圖/彭博社)

20年歷史的蘋果iPod走入歷史,現行庫存賣完便正式下台一鞠躬,時代的眼淚勾起果粉的滿滿回憶,不過美國、台灣呈現二樣情。

在蘋果宣布停產iPod後,蘋果美國官網不到1天便被搶購一空,包括最貴、最大容量也全數售完,不少人搶買想收藏,不過台灣果粉顯得「冷靜」許多。

台灣蘋果官網的iPod Touch沒有像美國一樣秒殺。(圖/官網)

目前還在販售的是2019年小改款的iPod Touch,使用與iPhone 7同級的A10晶片,搭配4吋螢幕,好比一台不能插入Sim卡的iPhone。

相對美國蘋果官網秒殺,記者實際上台灣蘋果官網,截至今5月13日早上8點,發現iPod Touch只有少數機型售完,像是銀、藍、紅色的32GB版,其他大部分機型都還有庫存,但不清楚剩下的數量是多少。台灣價格為6,490元起,最貴13,690元,下單隔天就能到貨。

另有台網友在網路發問「有人會想買iPod珍藏嗎?」大多網友認為iPod Classic才是經典,「不會,touch沒什麼好紀念的 真果粉早在幾年前iPod Classic停產的時候就買起來放了,那個才是經典」、「好想要iPod Classic」。

網友認為收藏iPod Classic才是經典。(圖/彭博社)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再度打臉自己!「嘲笑蘋果」Pixel 6a卻取消3.5mm耳機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