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8K量子電視AI更強!升級演算「韓劇歐巴」更立體更帥了

2022/05/12 13:57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新一代8K量子電視AI更強。(圖/三星)

三星2022全新電視在台發表,Neo QLED量子電視陣容比去年更龐大,可選擇的機型更多,價格卻更親民,持續搶攻高階電視市場。

台灣三星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林聖斌表示,三星連續3年在台穩坐8K電視市占第一,今年新機規格提升,價格且有1至3萬元的降幅。此外,看好大尺寸買氣,不分系列今年單就75吋,引進多達11款機種。

以Neo QLED 8K量子電視來說,訴求畫質、音質、娛樂性、配件四大方面升級。亮點之一是搭載更高等級的AI高效處理器,擴充至20個獨立AI神經演算效能,以及全新的立體景深強化技術。簡單來講,就是運用更強的AI,讓畫質更好,且會突顯前後景的主體對比,追劇時,讓「韓劇歐巴」更立體、彷彿在眼前的感覺。

音質則透過進階魔術音效、魔幻音場2.0、無線Dolby Atoms全景聲三大技術,強化「聲」臨其境的震撼感。

因應時下流行的NFT風潮,三星電視開發專用的NFT平台。(圖/三星)

多元娛樂性亦是焦點,包括遊戲功能全面提升,支援Sony、微軟等新世代遊戲主機,最高可呈現4K@144fps VRR超高更新率;因應時下流行的NFT風潮,開發專用的NFT平台,可用電視鑑賞NFT收藏作品。

配件也更豐富,例如搭配旋轉壁掛架或旋轉藝術展架,就能變身翻轉電視,橫向、直向隨意切換,不過有限定尺寸。

Neo QLED 8K量子電視涵蓋65吋至85吋,售價129,900元起跳。即日起至6月30日購買指定機型,郵寄回函或線上登錄,可獲得S22旗艦或Soundbar藍牙無線揚聲器。5月31日前更限量加贈32吋The Frame美學電視。

三星設計生活系列全面採用新型消光黑面板。(圖/三星)

此外,深受時尚人士喜愛的設計生活系列同步上市,包括The Frame美學、The Sero翻轉、Serif風格三大系列,新一代除了尺寸選擇更多,更重要的是,全面採用新型消光黑面板,優點是減少反光的情形。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摺疊機渲染圖首曝光!Z Fold 4、Z Flip 4外型無懸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