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量縮水、耳機孔也被消滅!Google 最強中階新機 Pixel 6a 台灣售價公佈

2022/05/12 05:00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發表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6a,七月下旬開賣。(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於今(5/12)凌晨登場,會中焦點除了發表新一代Android 13系統,讓谷粉期待已久的中階防水手機 Google Pixel 6a,也挾高性價比的規格,同台現身亮相。機身提供全白、全黑與文青質感的薄荷綠新色,共三色選擇。

以中階價格為主打定位的Google Pixel 6A,搭載和 Pixel 6 旗艦雙機系列同樣的 Google Tensor自研晶片。採用鋁金屬與玻璃材質打造的機身,正面外觀延續與Pixel 6一致的設計風格,配置挖孔式的6.1吋OLED全螢幕(前代Pixel 5a為6.34吋),支援60Hz螢幕更新率,並有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Google 發表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6a,搭載自研晶片,售價449美元。機身有黑、白與文青綠 三種顏色(圖翻攝Google 開發者大會直播)

機身具備IP67防水性能,內建電池容量為4306mAh(前代為4680mAh),支援30W快充。官方聲稱電池續航時間可超過 24 小時。值得注意的是,連線能力支具備跟Pixel 6 旗艦雙機同級規格,具備有Wi-Fi 6 (802.11ax)、6E (6GHz) 與藍牙5.2。

不過,前代機身的3.5mm耳機孔與機背後置實體指紋辨識器,在Google Pixel 6A機身上都已被捨棄。

Google 發表全新中階手機 Pixel 6a,搭載自研晶片,售價449美元。 (圖翻攝Google 開發者大會直播)

機背則是配置凸起式的橫條狀鏡頭模組底座。後置雙鏡頭的組合為1200萬畫素主鏡頭(Pixel 6旗艦機款為5000萬畫素),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在相機拍攝部份,則是具備跟Pixel 6旗艦機款相同的拍攝功能,包括魔術橡皮擦、動態搖攝、長時間曝光等,並支援4K 錄影 (30 FPS、60 FPS),頗有挑戰中階最強相機的意味。

容量與售價方面,Google Pixel 6A 內建6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空間,售價與前代維持一樣的499美元(約合台幣1.34萬元)。另,也與今年新上市的中階話題機款三星Galaxy A53、Sony Xperia 10 IV 的價格相近。

全新發表的中階手機 Google Pixel 6a ,享3 年的 Android 升級更新和 5 年的安全更新。

Google官網開賣時間將於7月21日,實體通路則會是在7月28日。據悉上市國家會比上代的Pixel 5a更多,去年Pixel 5a首波上市僅限於美國和日本銷售。目前台灣官網已有新機預告上市的資訊,建議售價為13,990元。比Pixel 6旗艦機便宜5千元。

至於台灣確切的上市時間,仍尚待Google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獨家黑科技調校!首款 Pixel Buds Pro 降噪耳機挾 5 大亮點

將和 Pixel 7 一起上市!Google 正式揭曉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