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月底就能入手!Sony 新旗艦 Xperia 1 IV「台灣價格」揭曉

2022/05/11 15: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提供)

Sony 兩款全新 Xperia 手機今日正式登場!趕在全球發表會之後,台灣官方緊接著舉辦上市記者會,索粉在 5 月 24 號就能搶先入手。

旗艦款的 Xperia 1 IV 將提供 256/512GB 儲存空間兩種版本,售價分別是 36,990(紫、白、黑三色)、39,990 元(紫、黑兩色),將從 5 月 13-22 日開放早鳥預購,預購好禮將包含 Xperia 1 IV 原廠背蓋、快充組、指定通路再加碼螢幕碎屏險一年、KKBOX 無損音質服務兩個月。

中階的 Xperia 10IV 則預計在六月上市,售價將是 12,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一代旗艦手機 Xpria 1 IV 正式發表!「拍照變焦」媲美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