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6下月發表?爆料指準備搶高通驍龍8 Gen 1+首發

2022/05/10 16:00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指華碩ROG Phone 6想搶下高通Snapdragon 8 Gen 1+首發手機。(圖/華碩,此為上代ROG Phone 5)

華碩上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5是去年3月在台推出,已經過了1年多,今年尚未見任何新機動作,最近終於有消息指出,華碩新一代ROG Phone希望搶下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首發。

高通由台積電生產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1+旗艦加強版,不少手機廠都想要搶下首發,來自微博爆料表示,華碩ROG Phone也是其一;外界推測應是ROG Phone 6。

市場普遍預期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會在5月中下旬發表,首款手機6月或7月推出;也就是說,華碩ROG Phone 6若想要搶下首發手機,勢必最快在6月亮相。

不過上述並未獲得任何官方回應。華碩今年手機包括ROG Phone 6和Zenfone 9現階段都沒有太多傳言,Zenfone 9似乎也延遲了。

另一款被點名積極搶首發的還有Motorola,預料是edge 30 Ultra ,主鏡頭可望是2億畫素。本週四5月12日台灣將有edge 30 pro和edge 30上市消息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Z Fold 4外型將有大改變!2張對比圖秒懂「更短更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