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開鍘「帳號寄生蟲」進度表曝光!最快「這時間點」就要收費

2022/05/11 08:38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準備向共享帳號收費。(圖/路透社)

Netflix上月公布財報,第1季訂閱用戶流失20萬人,為該平台十多年來首次下滑,預期第2季還會持續減少200萬人,讓Nefflix公開表示將對「帳號寄生蟲」收費。

Netflix過去默許「共享帳號」,被Netflix視為訂閱用戶下滑的最大罪魁兇手,因此未來將不允許這種行為、準備收費。另外,也考慮推出要看廣告、但價格比較便宜的方案。

原本外界預期會在1~2年內逐步改革,不過根據外媒The Verge表示,《泰晤士報》報導Netflix最近給員工的一份最新說明,高層準備在2022年底、可能是第4季就會開始向全球推動,包括共享帳號收費以及廣告方案;不過並未說明細節,例如從哪些國家開始。

事實上,Netflix從3月開始就在秘魯、智利和哥斯大黎加搶先試行共享帳號收費。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將取消「抓猴神器」功能!5月底開始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