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之星北北基斷訊斷網 NCC:用戶可主張減收月租費

2022/05/10 18:5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

台灣之星稍早發生斷訊斷網,引發用戶哀嚎,NCC表示依據相關契約內容,消費者可主張減收5%月租費。(記者楊綿傑翻攝自PTT)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台灣之星稍早發生斷訊斷網情況,引發民眾哀嚎炸鍋,業者指向受台電設備故障影響,目前仍在全力搶修中。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持續關注業者處理狀況,依據相關契約內容,消費者可主張減收5%月租費。

NCC表示,今上午11時30分時,業者位於內湖瑞光路那魯灣機房市電停電,以自備發電機啟動供電,但因搶修中的台電,市電供應不穩,致使自備發電機受損無法供電,到下午1時40分時機房也停電,台電仍在搶修中。

在影響範圍方面,NCC指出,目前了解到斷訊斷網區域是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後續會持續關注業者搶修情形。

至於斷訊斷網引起民眾抱怨,NCC表示,依據「台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行動寬頻業務服務契約」第33條記載,如果影響在2至4小時之間,消費者可以主張減收5%月租費。

台灣之星發生斷訊斷網,引發民眾哀嚎,業者指台電設備故障影響,目前仍在全力搶修。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依據相關契約內容,消費者可主張減收5%月租費。(圖擷自台灣之星臉書)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