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發表會明凌晨登場!傳有 3 大新品比下一代 Android 更吸睛

2022/05/11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將於明(12)凌晨 1 點舉辦 I/O 開發者大會,為今年度第一場大型發表活動,是面向「軟體」的活動,新一代的 Android 13 與 Google 服務會是主要內容,綜合外電報導,卻傳出有 3 大新產品更加吸睛。

在官方推特,Google 提早暗示 Android 13 的四大面向,包含安全性、訊息、跨裝置整合以及全新的合作夥伴,外媒《9to5Google》根據現今流出的程式碼推測,Google 可能帶來 Chromebook、Android 與 WearOS 之間的更多合作應用。Android 13 預計在 Google I/O 大會正式揭曉,秋季率先登上 Pixel 手機,後續再逐漸推送至各大品牌的設備。

除了 Android 13 以外,外媒《The Verge》還點名 3 大新產品有望同台亮相!首先最受關注的是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日前已在美國商標局遭到揭露,原型機還遺漏在美國某間餐廳,遭到網友爆料上傳。根據流出照片,Pixel Watch 採用圓錶設計,搭配非常曲面的螢幕,讓視覺具有向後的延伸感,側邊則是單一按鍵並疑似具有旋鈕功用,還有搭配專用的錶帶接孔,和內建最新的 WearOS 系統。

Google 全新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6a 據傳也準備好了!傳採用與 Pixel 6 相同的設計,改為 6.2 吋螢幕、主鏡頭則延續 Pixel 5 規格,不過仍有 Tensor 晶片加持,預計可以帶來水準以上的拍照能力,將搭載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將會是最便宜的 Pixel 手機型號。

爆料客 Jon Prosser 則在推特上透露,Google 即將推出名為「Pixe Buds Pro」的耳機,具體規格無法得知,但普遍外媒猜測應該會具有主動降噪(ANC),藉此與 AirPods Pro、Galaxy Buds Pro 競爭。消息指出共有 4 種顏色,分別為 Real Red(紅)Carbon(碳黑)Limoncello(檸檬綠)、Fog(灰)。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效能不只看處理器、記憶體!UFS 4.0成未來旗艦新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